哈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算是給自己留點東西吧

 

從小到大才出國三次

第一次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去香港(沒啥印象 只知道在香港>.<)

第二次去了佬沃(很近很近從小港飛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...)

然後第三次 竟然就自己一個人從香港轉機到紐西蘭...(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)

 

雖然都已經23years old了 不過還是有好多的第一次在這趟旅程發生

第一次自己過海關 第一次自己在香港轉機 第一次花了快一天才到達目的地 第一次住在外國人家裡

 

感覺在香港轉機的情況還好 至少Chinese還是行得通的

不過礙於身上沒港幣 四個小時轉機的時間就只能在機場用筆電= =

雖然還是有去逛一下 不過我只能說都是精品阿 好貴!!

 

上飛機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廣播的語言 就只剩粵語跟英文XDDD

而且我坐的那班好擠 不應該在週末搭的

台灣的朋友說他搭的沒啥人 還有人可以躺著睡XD= =(都一樣是經濟艙)

我回去也要在平日搭= =我不想十幾個小時都坐在座位上 痛苦阿

 

今天先打這樣吧 我累了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